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广州恒大处罚预备队互殴球员:“三停”扣罚20万

http://www.ljxww.com  2018-04-10 16:41:0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9日发布公告,由于球员在当天的中超预备队联赛比赛中被裁判处罚,俱乐部决定对预备队球员王军辉、司徒华龙等人进行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

  在9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五轮,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比赛中,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发生肢体冲突。恒大俱乐部决定,对两名球员给予通报批评并扣罚每人20万元,并从即日起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同时,合同期内不允许租借或转会,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生活费。

  公告还表示,给予预备队教练组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200%的处罚。俱乐部分管领导由于管理不力,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100%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