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开打 中国22将争夺正赛席位

http://www.ljxww.com  2018-04-12 14:47:3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4月21日至5月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昨天,2018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展开了激烈争夺,128名资格赛选手展开3轮的长局制较量,最后突围成功的16位强手将获得挑战TOP16球手的机会。共有22名中国选手出战,包括周跃龙、梁文博、田鹏飞、于德陆等,资格赛首轮将上演3场“中国德比”,对阵为张安达VS张永、方雄慢VS吕昊天、田鹏飞VS李远。

  日前,斯诺克世锦赛组委会公布了已经确定的正赛日程,丁俊晖将在正赛第3天、英国当地时间4月23日(周一)下午场亮相首轮。正赛将进行5轮、17天,世界排名前16的种子选手将对阵从128人、3轮资格赛中杀出的16名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