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加时险屠龙 詹皇赞队友

http://www.ljxww.com  2018-05-03 16:57: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昨日,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与猛龙队战至加时赛后,终于以113比112一分险胜猛龙队。在比赛中詹姆斯打出了26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赛后詹姆斯却大赞队友们的表现给力。因为在这场比赛中,科沃尔、JR·史密斯和汤普森等人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昨日比赛骑士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是追赶者的角色。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才艰难地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中骑士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科沃尔、史密斯的三分命中,为骑士队锁定了胜局。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的进攻感觉并不是很好,他的投篮命中率不算高。詹姆斯在赛后说:“这可能是我这个赛季表现最差劲的比赛之一,我的一些投篮都没有命中。我的队友们打得很好,当我不是最好表现时,他们站了出来,帮我分担了很多。他们是这场胜利最关键的因素。”

  科沃尔、史密斯在三分线外的投射是骑士队在常规时间内追分的重要武器。汤普森则是在内线也有很给力的表现。科沃尔在赛后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当詹姆斯进攻感觉好的时候,我们会尽量地将球交到他的手中。同时,我们也要去主动地分担他的进攻责任。他打了很多时间,我们要给予他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