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8羽毛球世锦赛:桃田贤斗被视为男单冲冠劲敌

http://www.ljxww.com  2018-07-30 20:00:26   来源:中新网  【字号

1.jpg

  29日,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幕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尽管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并未出现,但他仍被中国选手、奥运冠军谌龙和世界男单头号种子选手、丹麦选手安赛龙视为“夺冠劲敌”。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上,桃田贤斗已打败安赛龙获得男单冠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或将再次在世锦赛的赛场“狭路相逢”。

  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谌龙和安赛龙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先后表达了对世界羽坛“新秀”桃田贤斗的关注。

  谌龙表示,今年世锦赛,国羽四名男单选手都被分在上半区,将会首先面临卫冕冠军安赛龙的挑战,如今谈能不能跟桃田贤斗打决赛还太遥远,但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和桃田贤斗再度交手。“桃田今年上半年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可以说是世界羽坛最稳定的顶尖高手之一,我也期待自己能够以好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有机会与桃田对决。”

  刚刚在羽毛球亚洲锦标赛上“惜败”桃田贤斗的安赛龙则坦言,桃田贤斗是一位非常好的选手,与自己可谓是“棋逢对手”,“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争取去战胜他。”

  安赛龙认为,桃田最强的地方在于体能和技术上都很完美,对所有人来说桃田都是一位“劲敌”,“如何对付这样一位全面的选手,可能需要视比赛现场的情况而定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