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次轮 丁俊晖惜败无缘16强

http://www.ljxww.com  2018-09-27 17:25:4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2018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展开1/16决赛的争夺,丁俊晖遭遇袁思俊的强力阻击,两人打满9局,丁俊晖以4比5败阵,止步第2轮。

  梁文博、颜丙涛、吕昊天均击败各自对手闯进16强,梅希文、肖国栋则没那么走运,无缘晋级。

  本届中国锦标赛,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出战,人多势众,坐拥主场之利。随着近年来旅英球手增多,中国球手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已经具备了挑战世界顶级高手的能力。

  二度旅英的小将吕昊天昨天战胜了名将乔·佩里,下一轮将对阵墨菲。另一名小将颜丙涛轻松战胜了宾汉姆,还说“不爽”:“虽然赢了,但并不是特别爽,我们俩打得都不太好。如果换成状态好的对手,我可能会输。”颜丙涛下一轮将挑战特鲁姆普,“第一次和他交手还是挺期待的,我没什么优势,但他打球比较激进,容易失误,我可以抓一些机会。”颜丙涛说。

  1/4决赛前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为19局10胜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