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福州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石宇奇闯进四强

http://www.ljxww.com  2018-11-12 16:3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羽毛球公开赛9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作为男单2号种子的石宇奇和6号种子的谌龙均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上谌龙将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

  当天,谌龙面对丹麦选手安东森,以21∶18和21∶16直落两局击败对手。

  今年21岁的安东森是丹麦羽坛的后起之秀,谌龙在赛后称赞对手“进步非常快”。谌龙表示,这场比赛安东森很积极,在第二局有些着急的情况下依然还是在想办法得分,想办法给他制造压力。

  上个月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上,谌龙也是与桃田贤斗对战,最终以2∶0横扫桃田。对于明天(10日)的福州公开赛半决赛,谌龙表示,“比赛会不一样吧,还是好好想想怎么样做好准备。”

  石宇奇当天对阵的是印尼选手金廷,在16∶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21∶14连扳两局实现翻盘。半决赛中,石宇奇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

  女单的何冰娇与陈雨菲,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对手携手闯进四强。

  何冰娇当天以2∶1击败了3号种子、印度选手辛德胡。半决赛中,何冰娇的对手是日本的奥原希望。“我还没有赢过她。”何冰娇表示,奥原希望打球有足够的耐心,希望这次可以总结好经验,同样耐心对待,验证自己的成长。

  陈雨菲也经过了三局苦战,最终击败了泰国的拉特查诺。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马琳。

  男双方面,刘成/张楠、何济霆/谭强两对组合闯进四强。混双四强中国选手占了3个席位,分别是何济霆/杜玥、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半决赛中,何济霆/杜玥和郑思维/黄雅琼两对组合将进行一场“内战”来争夺决赛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