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俱杯轻取鹿岛进决赛 皇马有望夺3连冠

http://www.ljxww.com  2018-12-21 17:25: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贝尔的帽子戏法让亚冠冠军在世俱杯赛场毫无抵抗力——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以3比1击败鹿岛鹿角。皇马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连续3次打入世俱杯决赛的队伍,也可能成为历史上第1支世俱杯3连冠的球队。

  鹿岛鹿角曾在2016年的世俱杯决赛中挑战皇马,结果在常规时间内以2比2逼平了皇马,后者直到加时赛才险胜对手。这段历史让皇马昨日谨慎有加,排出了全主力阵容。鹿岛鹿角在比赛中依然给皇马施加了不少压力,但是这支亚冠冠军球队难以抵抗超级球星贝尔的发挥。

  比赛第44分钟,贝尔与马塞洛进行撞墙配合后先拔头筹。第53分钟,贝尔断球后推射空门得手。第55分钟,马塞洛禁区弧顶斜传,贝尔拿球后一记左脚抽射,完成了帽子戏法。

  鹿岛鹿角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进攻,第78分钟,土居圣真小角度射门扳回一球。

  皇马轻松晋级世俱杯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零时30分对阵东道主球队艾因,世俱杯3连冠已经被外界视为皇马的囊中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