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周琦回应加盟辽宁队传言:怎么看?我站着看

http://www.ljxww.com  2019-02-18 10:17:4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国男篮中锋周琦17日跟随新一期国家男篮集训队进行了训练,对于外界盛传加盟辽宁队一事,周琦也用一句玩笑给予了回应。

  对于加盟辽宁队的传言,周琦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而是表示NBA依然是自己的目标。“不管未来如何,NBA始终是我的一个目标,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说我回到CBA的话,首先是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赛,为了NBA这个目标继续努力。”周琦说。

  有记者问,对于传言你自己怎么看,周琦笑称:“我站着看。”

  在美国打球期间,周琦的脚踝遭遇了伤病,至今也未能痊愈,而由于没有CBA球队为周琦进行预注册,因此周琦也无法参加本赛季CBA联赛。对此,周琦表示长期不打比赛对于状态肯定会有一定影响。“我觉得这件事情要从两方面看,也不一定是坏事,停下来想想,调整一下身体状态,有利有弊,对于我来说会有一定影响,通过训练通过调整,保持自己的状态。”周琦说。

  在无球可打的现状下,国家队的比赛机会就显得尤其珍贵,在17日的训练课上,周琦也跟随球队跑了诸多战术,并在多套战术中担任了进攻终结点的角色。

  “对于我们每一个球员,入选国家队都是一份荣誉,都会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国家队比赛,每个人都肩负着责任。”周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