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足协开罚单:柏佳骏停赛5场 孙世林停赛4场

http://www.ljxww.com  2019-03-11 09:31: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7日,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在足协官网上发布了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队球员柏佳骏、孙世林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对两人予以罚款和停赛处理。

  公告表示,根据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当事人情况说明及视频等证据,判定在3月1日中超第一轮上海绿地申花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进行到71分钟时,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柏佳骏肘击对方球员头部致使其倒地,随后上海申花队球员孙世林用手击打该已倒地球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中国足协决定,对柏佳骏予以停赛5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对孙世林予以停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4万元。

  此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已对两位球员进行了队内处罚,两人均受到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30万元并下放预备队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