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杯飞铲后续:韦世豪遭恒大停赛一个月

http://www.ljxww.com  2019-03-27 16:28:2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jpg

  对于韦世豪在2019年中国杯比赛中的一次恶意犯规,广州恒大俱乐部26日宣布,对韦世豪处以停赛一个月的处罚,并根据其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在25日进行的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6分钟,韦世豪飞铲舒库罗夫脚踝,导致对方腿部胫骨骨折。韦世豪则因为这次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恒大俱乐部26日发布《关于对俱乐部球员韦世豪的处分决定》,认为韦世豪严重违反“三九”队规。为从严管理,自俱乐部发文之日起,给予韦世豪停赛一个月的处分,并到俱乐部行政人事部报到,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同时,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公告还表示,希望每一位恒大球员严格遵守“三九”队规,牢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