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开杆 丁俊晖首秀横扫晋级

http://www.ljxww.com  2019-09-25 10:35:0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塞尔比、世界第一特鲁姆普、苏格兰“男巫”希金斯均顺利闯关,丁俊晖的首秀说不上惊艳,只有一杆50+,但仍以5比0横扫布兰登·萨金特,晋级第2轮。

  虽然近况不佳,但丁俊晖依然是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按照惯例,比赛举办地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可以将资格赛延期,因此,丁俊晖昨晚才出战资格赛,结果以5比0轻松击败萨金特。他将在今日的第一轮比赛中迎战赵心童,争夺一个32强席位。

  在首日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以5比3击败中国选手陈飞龙,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以5比1轻取詹姆斯·瓦塔纳,希金斯以5比1击败安德鲁·希金森,顺利晋级。

  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总奖金高达75.1万英镑,吸引了世界最强的72位选手参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自2016年创办以来,恒大中锦赛以顶级参赛阵容和运营水平跻身斯诺克世界级赛事。

  斯诺克中锦赛的前3届冠军分别是希金斯、布雷切尔、塞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