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胡森成天津荣钢新赛季首位“下课”主帅

http://www.ljxww.com  2019-11-22 15:31: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天津荣钢俱乐部21日晚宣布,刘铁接替胡森成为球队主教练。胡森成为本赛季CBA开赛以来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

  西班牙人胡森是本赛季加盟天津荣钢的,但前六轮联赛荣钢无一胜绩。从第七轮开始,胡森失去了比赛指挥权,由助理教练刘铁担任代理主教练指挥作战。刘铁率队第一场就以“全华班”客场击败四川队,取得新赛季首胜。

  21日晚对阵实力雄厚的广东队,是刘铁率队作战的第二场。最终“全华班”出战、且以年轻球员为主的荣钢以93:140大比分失利。

  刘铁对球队充满希望,他说:“这场比赛让我们知道了自己与强队的差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面对强队没有退缩。可以说,这场比赛我们败得很及时,败得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