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上海海港重回榜首

http://www.ljxww.com  2021-05-21 15:32: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南京5月16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赛季中超第五轮16日在苏州赛区再战一场,上海海港队3:0完胜大连人队,重回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是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效力球队的第100场中超赛事,他用两个进球为自己的百场里程碑送出纪念,也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大胜。

  本赛季大连人表现平平,海港虽然有3名国脚和外援阿瑙托维奇缺席,但仍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在第19分钟就由吕文君率先破门。这是吕文君本赛季第三粒进球,在胡尔克离队之后,32岁的他撑起了球队的锋线。奥斯卡在第39分钟用一记远射为球队扩大分差。补时阶段,他又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在下半时一度爆发冲突,郑龙对奥斯卡的放铲令海港球员不满,主裁判最终出示了3张黄牌平息混乱。

  海港本轮获胜后以3胜2平的战绩追平山东鲁能队,并凭借净胜球优势重回积分榜首。

  北京国安队与河北队本轮比赛因国安多名国脚被抽调而推迟。17日将进行第五轮另两场较量,上海申花迎战长春亚泰,天津津门虎对阵武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