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弃清纯演妩媚情妇 化浓妆剪齐刘海(图)

http://www.ljxww.com  2012-12-10 20: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一向被视为“森林系女孩”的苍井优寻求转型,在新片《神剑闯江湖》中,饰演情妇医生高荷惠,形样艳丽,不少死忠粉丝傻眼大呼她“沦落了”。她抛下清纯牺牲颇大,拍片时,头险撞桌角,眉毛也差点被拔光,堪称该片最辛苦的演员。

  27岁的她出道13年,拍过38部电影,演过27部电视剧。过去露出额头、模样清新的造型是她标志,像电影《花与爱丽丝》中的高中生打扮、《扶桑花女孩》中的热情姑娘,如今在同名漫画改编的《神剑》里大改造,除盖住额头,还把刘海剪得齐平、梳得厚重,营造古典美。

  为还原漫画中高荷惠模样,她压力很大说,“一开始,我想把眉毛全拔掉,但是拔了,就变得太有‘人情味’。”思考后以染眉代替。扮演漫画人物,她感到很矛盾:“把漫画拍成真人作品,其实是不太容易掌握平衡的,必须给人物注入人的气息。”

  她的娃娃脸是优点也是缺点,为了遮掩青春气息,把自己弄得艳丽,更有江湖味一点,她的妆是片中演员中最浓的!为演出逼真,一场香川照之踹她的戏,全都来真的,让失去平衡,跌坐在地,差点撞到桌角,当时在场的导演大友启史看了都冷汗直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