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王宝强放言:徐峥演不过我 迟早演高富帅

http://www.ljxww.com  2012-12-23 23:35:22   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人再囧途之泰囧》让王宝强又火一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生活中的自己挺内向,但绝对是负责任的好爸爸。王宝强称,自己娶了心目中的女神做老婆,赚大了,给个范冰冰都不换。

  做演员徐峥演不过我

  记者:当初徐峥找你拍《泰囧》的时候,你是特别痛快答应了还是犹豫了一下?

  王宝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从很早的时候,我就觉得他能当导演,他很有才华,具备做导演的能力。每一次拍戏,他能完成的不仅仅是演员该去做的事情。在拍《人在囧途》时就担任了好多导演的工作,也许有的人会说,我把我的角色演好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吗呢?大家会,但是徐峥不会。

  记者:你觉得徐峥做导演和做演员,哪个更称职?

  王宝强:我觉得他做导演比演戏更到位,更好(笑),他做导演确实想到更多的细节什么的,但是呢……

  记者:做演员演不过你?

  王宝强:对,做演员他演不过我,哈哈,我老抢戏嘛。可能很多人会说,徐峥当导演了,主动权多了,会不会变成戏霸?事实证明他没有,他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亮点都给了我和黄渤。我们长得没有徐峥帅,头也没有他亮,智商没有他高,所以说我们戏再不好点,还怎么混呢(笑)。我们在一起合作很快乐,徐峥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好男人。

  记者:黄渤演得过你吗?你们俩势均力敌?

  王宝强:不同的风格,其实之前黄渤演得好我也承认,但是你说黄渤长相比我好,我真不承认,说实话,黄渤没有我长得好看。他脑袋瓜子大,脖子短,身子长,腿又短,从比例各方面,他没有我长得好。

  记者:《泰囧》中你最后打泰拳那场戏挺苦的?

  王宝强:那场戏是最苦的,特别热,哎哟妈呀,人都烤成干了,拍的时候,徐峥的脑袋瓜子那么亮,都变成黑的啦,打泰拳跑的感觉就是火热火热的,所以说这个戏必然要火(笑)。

  记者:你与那个泰拳高手是真过招吗?

  王宝强:真的过招,真打他打不过我。刚开始他特猛,我一直让着他,后来我打得他都接不过招儿,几下抡得他都蒙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