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彩桦穿豹纹丝袜外出遭男路人侧目(图)

http://www.ljxww.com  2012-12-29 21:20:52   来源:东方互动   【字号

  李彩桦遭路人观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难得返港放假的李彩桦,日前相约友人到铜锣湾逛街,虽然她上身包的严实,但下半身却穿上狂野的豹纹丝袜秀长腿,引来不少男路人的注目。另一日,李彩桦与父母吃完饭送两老回家时,竟忘记开车头灯,真是“大头虾”!

  近年长驻内地拍剧赚钱的李彩桦,近日难得放假返港休息,即使最近官非缠身,仍然无损其扮靓心情。日前,薄施脂粉的李彩桦便约女友人到铜锣湾逛街,在寒冷的天气下,戴上厚厚的彩色横间颈巾,上半身包到严实,但下半身仅穿豹纹丝袜,惹来不少途人向她行注目礼。

  沿途见李彩桦不时与友人低头聊天,期间有一位原本行在两人前方的男子,突然拧转头近距离看她,几乎由头看到脚,但李彩桦却未有理会,继续跟友人聊天,表现淡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