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杨幂低温穿短裙拍戏 赞郭敬明导戏专业(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1-13 14:03:46   来源:21CN娱乐  【字号

  郭采洁 郭敬明柯震东(来源:东星)

  杨幂(来源:东星)

  21CN娱乐讯1月13日近日,由郭敬明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人主演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正在上海某高校热拍,并开放了大型的媒体探班。

  当天,首次担任导演的郭敬明在片场可谓十分悠哉,边喝咖啡边聊天。不过,导演看似斯文的状态在杨幂的阐述中,竟演变成了另一番“高要求”“严标准”的状态。

  前不久,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大胆向萧亚轩示爱的柯震东,也不难看出他正饱受舆论的压力。在接连两天的发布会及探班的状态更表现得相当“无语”及“低落”。采访中,柯震东在极力强调因为拍戏太累之外,郭采洁更忙着以感冒为由帮其解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