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长乐富豪嫁女嫁妆2.1亿 3000宾客每人发一千元

http://www.ljxww.com  2013-01-20 20:38:58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2.1亿元!长乐再现“天价嫁妆”。去年11月,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2亿的嫁妆,让人大开眼界。这次长乐金峰一企业家嫁女儿,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高达2.1亿元,还请来明星助兴。

  2.1亿嫁妆震动微博

  @福建身边事 爆出一则传闻,有网友发微博并求证:“一山更比一山高!1月16日长乐婚礼,300桌近4000人参加婚礼,3月还将举办500桌6000人的婚宴!场面太震撼了,潘美辰、姜育恒等都来现场表演!”

  @木板儿 证实并配发多张图。

  记者注意到,图中会场布置如同晚会,十分壮观。整个会场以紫色灯光为基调,天花板两排数十个聚光灯将会场照亮,舞台就布置在会场中间,其中一张照片,一酷似姜育恒的歌手,站在舞台中间演唱。还有一张照片显示婚宴节目单,潘美辰和姜育恒各演唱三首歌曲,潘美辰唱《我想有个家》、《一生托给一个人》、《我曾用心爱着你》三首歌曲,而姜育恒唱《驿动的心》、《多年以后》、《别让我一个醉》。节目中,还有韩国组合献唱,以及《江南style》模仿秀等。

  新郎新娘为同村人

  记者赶往长乐金峰,这件事已传遍了村里。“2.1亿,这么高的嫁妆,在长乐十分罕见。”村中的林先生就是当晚婚宴嘉宾,据他介绍,婚礼是1月16日晚在一家名为立拓的工厂内举办,布置豪华,多个车间被装扮成婚礼会场。除主会场外,还有多个分会场。婚宴摆了300多桌,有近3000人参加,每位宾客都拿到了1000元的红包。

  记者多方了解到,新郎和新娘都是长乐金峰镇金峰村人,两家均姓李。知情人士透露,新郎是金峰村村支书的公子,而新娘则是金峰村一大企业家的女儿。女方在省外办有多家企业,涉及钢铁、纺织、房地产等领域,2.1亿嫁妆全部由女方出,作为新郎和新娘的创业基金。不过,女方家虽有钱,为人十分低调,此前曾在金峰镇做过不少慈善事业,为村和镇里建设也出了不少力。村里人想为其立座雕塑,或者叫媒体做宣传,均遭到婉拒。(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