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刘涛揭豪门辛酸 曝婚后老公破产嗑药

http://www.ljxww.com  2013-02-27 21:46:25   来源:新华网综合  【字号

刘涛自揭豪门辛酸 曝新婚老公王珂破产嗑药(图)

  刘涛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著名演员刘涛自从嫁给年轻企业家王珂之后,一度相夫教子过起了阔太生活。但遇到金融危机之后,王珂事业一路下滑,隐退的刘涛复出养家。对王珂一直不离不弃,被赞娱乐圈“贤妻”。刘涛在微博上自揭贤妻成长记,还详细曝光了老公事业失败后抑郁、吃药的经历。

  刘涛感慨说:“时至今日,常会有亲友肯定我是位「贤妻」,其实我从未奢求要过得完美,只望双方尊重婚姻。而我的婚后生活却险象环生,超我所想,也许正是这出乎意料的曲折,使我迸发坚强,正视磨难而无惧,炼就我的贤妻范儿。那一枚贤妻是如何炼成的呢。我将以真实经历讲述,当面对现实严酷,婚姻如何苟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