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乐嘉否认与孟非不和大打出手

http://www.ljxww.com  2013-03-10 16:34:42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导读

  []近日乐嘉与孟非不和甚至险些动手的传闻在网络流传开。乐嘉发长微博回应此事,称孟非是完美搭档,且自己也不敢对江苏卫视“怒辞”。

乐嘉否认与孟非不和大打出手:我们是完美搭档

  乐嘉(微博)(微信号:lejiafpa)和孟非(微博)(微信号:mengfeiweixin)

  腾讯娱乐讯 据报道,前晚,由乐嘉主持的深圳卫视脱口秀节目《夜问》正式开播,与此同时,乐嘉与孟非不和甚至险些动手的传闻也在网络流传开。对此江苏卫视方面已不愿多作回应,只称乐嘉暂时还没说要离开。而人在“地球那半边”的乐嘉昨日也发表了长微博回应此事,称孟非是完美搭档,且自己也不敢对江苏卫视“怒辞”,“我的腿那么细,江苏台的腿那么粗,如果怒辞,我这么个小小的蝼蚁是不划算的。”

  与孟非不和已久?

  乐嘉:我们是完美搭档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乐嘉弃江苏奔深圳内幕”,称乐嘉与孟非不和传闻已久,甚至有一次在化妆室两人因一言不合差点动手,随后乐嘉以声带 受损为由消失近一个月,“在首期复出节目上乐嘉突然大秀吹箫才艺抢足镜头之时,孟非脸上无语和无奈的复杂表情预示着这一切都没有结束”。文中还称乐嘉在加 盟深圳卫视新节目时说,“理由是觉得在这个节目中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价值”。

  当事人乐嘉近日也连连发表长微博,表明自身立场。先是澄清与孟非的不和传闻,称对方为“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完美搭档”,“在无数次的场合,我都提过他的才华以及他对我的影响,很自然做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