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学友自认严父担心女儿早恋

http://www.ljxww.com  2013-03-21 20:55:24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今天担任nowTV节目《辉哥的馔赏》的节目嘉宾,同场还有男子乐队MR.的主音Alan。对于香港最近发生家庭惨剧,已是两女之父的张学友,表示要稍作沉淀及找合适的机会,才会跟12岁的大女及幼女倾谈,因不想灌输错观念给下一代。 自认是严父的张学友,表示会以朋友的方式跟女儿沟通相处,他还指虽然女儿还没有恋情,但已让他开始担受因恋情而受伤害,被问到过去是否因感情事伤害到别人时,张学友只回答这是报应,还谓当父亲的压力很大。 张学友指幼女现已懂得于网上寻找他过去新闻,而两女儿于国际学校求学,张学友指女儿们思想开放怕变反叛,希望将来会肯带男友回家跟他面。提到工作,张学友指TVB跟五大唱片破冰之事,对自己影响不大,谈到早前客串电影一角演借种生子的爸爸,张学友指现实中没打算再追宝宝。另外,张学友表示早前跟好友曾志伟(微博) 旅行庆祝60大寿,他坦言若自己到60岁生日定不会大搞庆祝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