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钢铁侠3》剧透:小辣椒将变身“女钢铁侠”

http://www.ljxww.com  2013-03-21 20:56:31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钢铁侠3》新剧透:小辣椒将变身“女钢铁侠”

  腾讯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漫威影业合作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即将在国内上映。作为好莱坞最卖座的系列电影第三部,《钢铁侠3》是整个系列中最关注“钢铁侠”人物本身的一部,而托尼·斯塔克与小辣椒的爱情也是这一部的重点。近日制片人凯文·费吉在接受好莱坞媒体采访时透露,小辣椒在《钢铁侠3》中也会穿上盔甲小试身手,上演女版“钢铁侠”的战斗。

  据了解,在漫画中“小辣椒”拥有了自己的盔甲并取名为“拯救”,而在电影《钢铁侠2》的拍摄中,就有设计过小辣椒身穿盔甲的剧情,只是种种原因最终没有使用。制片人凯文·费吉近日接受采访透露,在《钢铁侠3》中小辣椒会有很大突破,她将穿上盔甲小试身手。而片中除了“究竟是盔甲成就了钢铁侠,还是钢铁侠造就了盔甲?”这条线索贯穿始终外,另一个重要基调就是“小辣椒到底是会陷入危机还是成为救星?”。作为“钢铁侠”的女助手,小辣椒能时刻给斯塔克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可谓他生命的福星,但正如预告片和海报中所透露出的信息,《钢铁侠3》中斯塔克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他的亲人和朋友也深陷危机中。而穿上盔甲的小辣椒能否继续帮助托尼·斯塔克排忧解难、化解险境,值得影迷期待。

  对于“小辣椒”和“钢铁侠”在电影中的感情线,作为主演的小罗伯特唐尼表示,《钢铁侠3》中关于二人情感的创作理念是想体现他们在四部电影中携手走出来的感情路,而托尼·斯塔克也是所有超级英雄角色中唯一一个只对一位女性从一而终不离不弃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