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陈光标“裸跳”《中国星跳跃》

http://www.ljxww.com  2013-03-21 21:00:07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四月播出,在相继签约中国跳水队、跳水王子为其担任“水军都督”后,中国首善陈光标也确认加盟。

  今日,节目组曝光了陈光标的训练照片,陈光标身穿一身极具特色的连体泳衣,在一米台上一跃而入,虽然动作只是简单的“扎冰棍”,但陈光标却风趣的表示“姿势很重要”。据悉,此次陈光标出场费为“0”元,此行全为公益和向观众传达挑战自我的理念,虽然“入队”晚,但开练却是最早的,据悉,在两会期间,作为政协委员的他硬是挤出了2堂课的时间,完成了初步训练,目前已经开始向更高台和更高难动作发起冲击。

  “裸跳”接棒“裸捐”

  陈光标“0”出场费为公益

  “谁都没有想到陈光标能加盟我们的节目”,星跳跃副导陈格洲透露,“《中国星跳跃》不是晚会那么简单,为了跳水时那1秒钟,每个明星都要‘老老实实’至少练上30个小时,所以我们根本不敢奢望陈光标能够挤出这么多时间。”但在两会期间,节目组还是试探性的问了陈光标,没想到几个来回,就痛快的敲定了合作。

  此次陈光标参加节目,完全是“0”出场费,粗略估计,若陈光标能一路跳到决赛,“烧掉”的时间让其损失更是达到上亿元,但为了公益,陈光标愿意“以身试水”亲自上阵。

  不惧腰伤死磕10米台

  田亮愿为其“保驾护航”

  “一提起跳水,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甚至把它归为极限运动,但实际上,跳水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怖,我没有想过在晋级的道路上我能走多远,我只是想说,我行的,我来了!”陈光标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害怕做一抹炮灰,做一次陪跳者,他甚至不怕自己成为这个节目的“底线选手”。

  据悉,在汶川地震时,陈光标因为深入灾区做赈灾搬重物,曾经伤到了腰和脊椎,所以在运动上相对吃力,但陈光标一加盟星跳跃,就死磕难度最高的10米台。虽然目前还停留在1米板的练习之中,但明星队长田亮表示,愿意在10米台上等着他,为他试水高台一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