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西雅图》击退好莱虎 首周进账近8000万

http://www.ljxww.com  2013-03-25 21:55:49   来源:搜狐娱乐   【字号

 《西雅图》将上映 汤唯爱上“大叔”

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3月21日正式上映,开局十分喜人,据估算首周4天进账近8000万,把同期的《虎胆龙威5》、《生化危机5》等好莱坞大片都甩在身后。而周一《西雅图》全国排片仍然高居第一,压过最新上映的《巨人捕手杰克》,本周票房有望继续高走。

《北京遇上西雅图》是女导演薛晓路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吴秀波与汤唯主演,讲述了一个落魄叔和拜金女在西雅图邂逅的浪漫故事。影片映后口碑不错,虽然首日排片仅排到第三,但是凭借票房表现,排片逐渐上升到第一,盖过了《虎胆龙威5》、《生化危机5》,周末单日票房更是超过《虎胆龙威5》千万之多。周一有好莱坞新片《巨人捕手杰克》入市,但排片依然不敌强势的《西雅图》,仅列第二。

《西雅图》首周上映四天累计票房近8000万,最终票房有望达到3亿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西雅图》开画头三日票房每天持续走高,周日票房更是高过周六,一反正常票房规律,充分说明本片由质量带动票房。

另外,《虎胆龙威5》上周进账约7400万,累计票房1.75亿。《生化危机5》上周进账7100万,累计票房9300万。

3月25日全国排片不完全统计:《北京遇上西雅图》26%,《巨人捕手杰克》23%,《虎胆龙威5》19%,《生化危机5》14%,《叶问:终极一战》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