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何炅分享和谢娜换脸搞怪合照

http://www.ljxww.com  2013-03-31 22:14:54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何炅分享和谢娜换脸搞怪合照 网友纷纷笑喷(图)

  明星资讯腾讯娱乐 [微博] 2013-03-31 11:58

  腾讯微博 QQ空间QQ好友新浪微博

  139

  导读

  []何炅在网上分享了一张被谢娜P过的搞怪合照,两人的脸蛋被P到了对方脸上,“笑”果惊人。何炅无奈写道:“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看了你P的图心里怪怪的。嗯。怪怪的 。”引得网友纷纷笑喷。

  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搞怪合照性别互换

  腾讯娱乐讯 何炅今天(31日)早上在网上分享了一张被谢娜P过的搞怪合照,两人的脸蛋被P到了对方脸上,“笑”果惊人。何炅无奈写道:“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看了你P的图心里怪怪的。嗯。怪怪的 。”

  这张照片分为上下部分,上部分是谢娜和何炅的清新合照,并打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炅娜”标语。但下部分的合照中,两人的脸蛋却被调换了,谢娜更写道:“如果有一天,我们角色互换,我们依然在一起。”何炅看完心里后,心里貌似相当五味杂陈,既感动,但又觉得怪怪的,“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看了你P的图心里怪怪的。嗯。怪怪的 。”

  网友也纷纷留言回复,有人大笑说道:“太有震撼力了”,“哎呦我的天笑喷了”。也有人调侃说:“看了确实有种不适感,特别难受,不知道为什么。”

  转播到腾讯微博

何炅分享和谢娜换脸搞怪合照 网友纷纷笑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