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范冰冰《钢铁人3》被NG 丢脸丢到好莱坞

http://www.ljxww.com  2013-04-01 21:05:15   来源:古汉台网  【字号

  女星范冰冰近年积极打入好莱坞,最终获邀演出《钢铁人3》以及《X战警前传》续集,但Marvel却爆料指出,《钢铁人3》将分为国际版及中国版上映,而她只会出现在中国版,反观同片的内地男星王学圻,则会在两个版本同时出现,此决定恐怕让范冰冰脸上无光。

  台湾负责在台发行的博伟电影公司则证实,的确被美国总公司通知有2种版本,但先前的理解是“都有范冰冰,戏分多寡不同”而已,必须等到4月中看了国际版后才能断言。

  而范冰冰工作室则表示:“因为中国的投资方是她的好朋友,跟她说这戏在中国拍,问她能不能演一下,所以冰冰就答应了,纯粹是帮朋友。冰冰在戏里只是特别客串,只拍了半天时间,拍摄的部分怎么用,用在哪里,我们都不知道。”

  据悉,范冰冰在《钢铁人3》中饰演的只是一个医护人员,角色并非十分重要,可有可无。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不同版本《钢铁人3》区别甚微,故事情节走向并不会有不同。仅希望范冰冰确定参演的《X战警前传》续集《X-Men:Days of Future Past》,饰演变种人Blink,能有更多发挥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