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两档跳水节目揭开面纱 观众质疑节目意义

http://www.ljxww.com  2013-04-09 16:38:14   来源:大连晚报  【字号

  继浙江卫视于4月6日首播《中国星跳跃》后,7日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也揭开神秘面纱。明星受伤、昏厥,令观众对节目意义产生了怀疑。

  拿命博收视?

  “24小时医疗保障,保额过亿”

  韩庚3米跳板,水压让上颚受伤出血;5米板时被水拍晕。包小柏5米跳台跳水,双目被水拍造成短暂性失明。歌手黄征也出现翻转失误,后背被拍到红透。丫蛋、王丽坤等连游泳都还没学会。

  他们说:江苏卫视宣传总监刘宇哲表示:“有24小时的医疗保障,配备了国际跳水赛事级的医疗设备和医务团队,32位明星保险总额过亿元。”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宣传统筹王征宇表示,节目是剪辑的,其实危险性没想象中夸张。

  不如捐制作费?“希望更多人知道并参与”

  节目常态播出将长达3个月,总的制作费甚至超过了一台跨年晚会,超千万。然而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中,每次跳水为公益捐出的钱有20万左右,网友表示,“有如此多的制作费为何不捐。”

  他们说:“我知道有观众问怎么不悄悄地捐出去,其实捐多少钱是次要的,作为电视台,总得有节目要播吧,自身的能力也有限。我们通过节目本身和明星参与,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校园安全饮水这个项目,然后自己也能参与进来。”王征宇解释需要捐助的学校高达50多所,“只有大家都来帮忙,才能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

  明星高酬劳?

  “来这里赚不到钱”

  传言两家卫视“放血砸钱”。有人爆料,浙江卫视花了近3倍的价钱从江苏卫视撬走了田亮和周继红。而江苏卫视又以2倍的价钱撬走了张柏芝。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酬劳800万,吴建豪1集30万。

  他们说:王征宇称:“开玩笑,哪里有那么多钱给他们,要说烧钱都烧在制作费上了。”但明星配合时间长,高于普通商演。刘宇哲也明确说:“明星来这里赚不到钱,酬劳很一般。”不靠钱,靠什么打动明星?“艺人来跳水是为公益,有助于形象加分。”

  本意整明星?

  “会避免所有露丑镜头”

  明星们不得不素颜、拨开刘海、露出腰部赘肉、还展现各种落水窘态……

  他们说:“我们会避免所有露丑的镜头。”江苏卫视表示。而浙江卫视回应,“结果并不重要,在乎的是大家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什么。”据《华西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