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羽泉夺“歌王”引发重重疑问

http://www.ljxww.com  2013-04-14 15:45:03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

羽泉夺“歌王”引发重重疑问

  羽泉夺“歌王”引发重重疑问

  本报长沙专稿 特派记者王娟

  已经落幕的《我是歌手》,余音仍未远去。羽泉的意外夺冠,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也演绎出无数个版本。比赛结束后的凌晨,本报记者多方追访,请总导演洪涛、专业评审张漫、科尔沁夫等人共同解答“歌王”背后的疑问。

  疑问一:

  “歌王”是内定的?

  疑问一:

  “歌王”是内定的?

  总导演洪涛:这个应该去问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之前,内部有消息称三甲已内定,包括林志炫、羽泉、杨宗纬等都榜上有名。

  11日,自称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羽泉是前三之一,内部消息绝对可靠!”爆料者还称羽泉已经签约了新节目《中国新声代》,林志炫、杨宗纬等也在考虑范围中,因为“导师阵容将按总决赛排名敲定”。

  对此,《我是歌手》的节目组却否认该消息:“怎么可能会协议前三名。一切结果都在直播夜的评审团手中。”

  但比赛结果似乎真的证明了这一点,“歌王”果然被羽泉夺得,第二名正是林志炫。

  对此,节目总导演洪涛表示,这个结果是两轮之后观众投票产生的。因此,他认为要回答羽泉为何是“歌王”的问题,“应该去问观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