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孙俪回应羽泉夺冠"黑幕":不要逼我喊广告

http://www.ljxww.com  2013-04-16 19:55:13   来源:大河报  【字号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已落幕,但关于羽泉逆袭夺冠的“黑幕”传言却在坊间迅速发酵。对于这个“莫须有”的罪名,“躺枪”的孙俪在微博上用双关语搞笑回应:“不要逼我喊广告。”

  赞助商助羽泉“逆袭”?

  “大家知道为什么羽泉能得歌王吗?这是因为,有人喜欢羽凡,一票;有人喜欢海泉,两票;有人喜欢邓超,三票;有人喜欢白百何(羽凡老婆),四票;还有人喜欢孙俪(邓超老婆),五票……所以说这根本是五个人在战斗啊!并且,邓超是《我是歌手》某赞助商的代言人,孙俪是冠名的××洗衣液的代言人……所以,你们都明白了吧?”《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落幕以来,关于羽泉夺冠的内定传言很盛。以上的“腹黑”言论,正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种,也引发了诸多林志炫、黄绮珊粉丝的不满。

  孙俪双关回应“黑幕”

  只因为是羽泉“帮帮唱”——邓超的老婆,在家带孩儿的孙俪就被牵扯进了这场莫须有的争议中。

  虽被冤枉,“躺枪”的孙俪依然很大度。13日19:15,她在微博上一语双关地回应此事:“不要逼我喊广告:超!能!超!能!超!能!”这一条既像为老公邓超摇旗呐喊,又像为其代言品牌“正名”的微博,迅速被转发9000多条、评论过万。

  通过这条微博,一干“腹黑”者恍然大悟:原来,孙俪代言的洗衣液和冠名《我是歌手》的洗衣液并非同一品牌。

  “Sorry,经验主义害死人啊。”有网友“知错就改”。

  “娘娘息怒,息怒。都是那群刁民无知,别伤了凤体。”“爱新觉罗福威”的评论不无搞笑。

  是商家“连环营销计”?

  “孙俪代言的这个洗衣液这次真是赚翻了,没花一分钱,搭上这个话题。”网友“那一刻流下眼泪”感叹说。

  于是,有人怀疑,这根本就是孙俪代言的某品牌洗衣液“搭顺风车”的营销策略,“黑幕说”,只是他们的第一步,借此“通过一个与《我是歌手》并不算紧密的联系:孙俪、邓超,截胡某竞争对手的高额赞助”。等此事在网络上发酵到一定程度后,再由孙俪顺理成章地通过微博辟谣的方式打出了广告。

  “新媒体,如果你不去抢占,你的对手就会去抢占。本案操作思路:故意留下明显破绽,激发网友显示其智商优越性的冲动。”一位网友总结说。无论这些捕风捉影到底是真是假,羽泉夺冠是改变不了的事实,邓超、孙俪的隔空秀恩爱也“萌”翻了众多粉丝。即便是貌似失意的林志炫、黄绮珊、沙宝亮等人,也再度回到公众视线之内,出场费水涨船高,早转战其他娱乐节目了。所以,亲们,都散了吧,再不干活,老板该扣工资了。 记者吴战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