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快男"停办两年后重启 评委保密

http://www.ljxww.com  2013-04-16 19:58:55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

  “快男”曾捧红了陈楚生

  (记者 张金菊 实习生赵忠涛贾君婧)今年夏天,注定是音乐类节目“厮杀”的季节。昨天,本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2013快乐男声》已于近日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正式拿到批文的“快男”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长沙启动首个唱区的海选报名。如此一来,今年音乐类选秀和真人秀节目势必会掀起一场收视大战。

  停办两年,快男重启

  作为国内选秀节目的鼻祖,快男和超女系列创造了选手的收视热潮,也捧红了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乐坛新生代歌手。但由于广电总局“限娱令”和不断滑坡的影响力等多重原因,快男超女系列停办两年。但在去年底,湖南卫视广告招标大会上,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在今年重启快男。

  不过,在正式拿到批文前,湖南卫视并未大张旗鼓宣传,对快男的筹备事宜也一直都十分低调。此次正式获得批文,湖南卫视也开始启动本年度快男的宣传。经过了《我是歌手》的强势出击,加上大牌云集的《中国最强音》即将启动,湖南卫视今年志在夺取音乐类节目的头把交椅。

  评委保密,赛制有变

  据湖南卫视方面介绍,今年快男将继续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合主办,节目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式拉开序幕,长沙唱区则作为首个唱区率先启动海选报名工作。

  快乐男声今年的赛事将继续保有之前的分赛区报名竞选模式辐射全国,网络唱区、绿色报名通道等将继续沿用,海外报名同时启动。至于节目形态方面,湖南卫视宣传人员表示,,快男还是会保留之前“快乐”系列选秀的精华,但也会再结合新时代的创新元素。

  而对于评委人选,本报记者在致电湖南卫视宣传人员时并未得到明确回复,对方表示“将随着具体的宣传计划及时公布”。按照以往的分赛区报名方式,济南唱区将会在长沙唱区之后启动,但具体的时间目前还未给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