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徐静蕾堪称圈内“跨界第一人”

http://www.ljxww.com  2013-04-30 19:29:50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

  徐静蕾是“四小花旦”中最早显露和被人发现“才女”特质的。其实,看似恬静的外表下,老徐有颗无比奔放的内心,事业上也堪称娱乐圈内“跨界第一人”,她的每一次爆红,都让人喜出望外。你想也想不到,外表斯文的她,博文却辛辣俏皮;清心寡欲的她,每一个绯闻都闹得荡气回肠;看似柔弱的她,做起女导演来霸气外露。

  徐静蕾一直是几人发展中最不温不火的,从未经历过大红大紫,但也从未淡出过公众的视线。

  从1995年《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到80后一代人共同的记忆《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随着剧集的热播,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花旦。不过依照老徐的性格,这样不温不火下去肯定不是她瞧得上的生活。突然之间,一个诞生于网络世界的新奇玩意,让老徐彻彻底底地火了一把——2006年初,徐静蕾开了名为“老徐”的博客。老徐的名字也因此一炮而红,虽然,网络的世界总是变化莫测,老徐的博文已经停留在2010年。但这并不妨碍她,借此成为了知名博主,做电子杂志,或是从事导演。

  2003年,新晋女导演徐静蕾横空出世,处女作《我和爸爸》得到业界一致好评,随后又陆续创作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等等作品,让这位“才女”的才情被更多人看见和认可。

  徐静蕾的感情生活,较之周迅而言更加扑朔迷离,人数之多,范围之广也能与之匹敌。只是到头来,没人知道哪是真哪是假,若要按照时间顺序,将徐静蕾和众多绯闻男友排兵布阵,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其反反复复和同时进行,让黄立行、张亚东、李亚鹏、三宝、韩寒、高晓松、王学兵、黄觉等名字搅成一锅粥。至今,黄立行和黄觉还是老徐新闻里的常客。而老徐到现在生活重心貌似严重跑偏,从职业演员和导演,成功转型为职业“绯闻女友”。

  徐静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