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冰冰获颁“亚洲之星” 《综艺》为其办颁奖礼

http://www.ljxww.com  2013-05-01 14:33:11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当地时间28日,好莱坞权威杂志《综艺》(Variety)专门为李冰冰举办颁奖礼,授予她“亚洲之星”大奖。该奖项是《综艺》自1905年创刊以来首度设立,旨在肯定亚洲演员对好莱坞乃至世界电影格局带来的影响与改变。在颁奖词里,《综艺》盛赞李冰冰为“中国与好莱坞的桥梁”。

  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5》在亚洲的票房疯涨,李冰冰的演技得到肯定,导演保罗·安德森曾盛赞她为“票房吸金石”,李冰冰亦凭精湛的打技与独具魅力的东方面孔,收获了不少海外影迷。她与好莱坞电影结缘始于《功夫之王》,而2011年的《雪花秘扇》让她再次进入全球观众视野,在该片的纽约首映礼上,《生化危机5》导演保罗·安德森找上门来,李冰冰对此项目进行反复评估,最终接下该片,由此向全球市场再迈进一步。《生化危机5》在全球的热映,为李冰冰吸引了来自好莱坞四大经纪公司的橄榄枝,2012年,她正式和其中的UTA(United Talent Agency)签约,该公司将负责她在海外的经纪事务。

  作为好莱坞权威风向标杂志,《综艺》向来以一手的资讯与独具眼光的报道闻名,为电影界提供最权威最迅速的娱乐资讯,成为好莱坞导演必备的参考读物,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影响了好莱坞电影的拍摄与决策。此番,《综艺》首度设立“亚洲之星”的奖项,授予李冰冰,以表彰她在好莱坞市场逐日加重的分量。

  《综艺》评价称:“好莱坞电影公司正在努力捕获中国观众的眼球,2013年是亚洲明星之年,中国面孔的出现不仅让好莱坞电影在中国市场变得更完美,同时,它也促进了电影在美国的市场——美国观众渴求新鲜的面孔出现。而李冰冰更是中国的超级巨星。随着好莱坞开始着手打造与中国的深度合作关系,李冰冰正在成为好莱坞圈子里越来越重要的演员。她是中国与好莱坞的桥梁。”

  李冰冰表示:“跨界的文化融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世界需要看到更多的中国元素,对中国来说,了解世界市场也是必要的。对于中国和美国的演员来说,这代表了机遇和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