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舞林》周日总决赛 陈小春"浮云"造型鼓励舞者

http://www.ljxww.com  2013-05-11 15:22:42   来源:网易娱乐  【字号

《舞林》周日总决赛 陈小春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陈小春首次担任导师的舞蹈节目《舞林争霸》将于本周日(12日)上演总决赛。在“霸主之战”上,陈小春以一身浮云造型亮相,十分吸引眼球,连老婆应采儿都笑说他是“走在云端的男人”。陈小春则表示“浮云上身”意在告诉舞者“一切名利都是浮云”,也请媒体多多关注台上的舞者,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在近三个月的赛程中,陈小春点评选手时常说“好看好看”,现在更成为网络流行语,不少网友都纷纷引用。陈小春表示,“这是对舞者真心的赞美”。《舞林争霸》是陈小春担任导师的处女秀,陈小春直言自己乐在其中,“非常好玩,能看到这么多纯粹的舞者,整个赛季我也收获很多。”

 

  陈小春浮云造型亮相 鼓励舞者“一切名利皆浮云”

 

陈小春当晚的造型格外抢眼,“浮云上身”的造型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连老婆应采儿都发微博称他是“走在云端的男人”。媒体对这身造型的意义也倍感好奇,陈小春表示用这种亮眼风格拗造型旨在提醒舞者不要过于重视奖杯,一切名利都是浮云。他说:“从3月份第一集开始,我们就和这些选手在一起,看着他们一次次的努力,突破了自己,走到今天,其实所有奖杯名次什么的都是浮云了。”

此外,陈小春也希望大家把关注的焦点更多的集中在台上的舞者身上,“台上的十个人才是主角,我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经过各种考验,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聚焦在他们身上”。身为导师,当媒体问到“最看好谁”的问题时,陈小春坦诚答道:“每一位我都看好,他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和我们在一起,他们每一次学习新的舞蹈和不同的选手搭配,都是我们看着走过来的,今天晚上不需要有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