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富春》6月9日上映 刘羽琦客串演美女特工

http://www.ljxww.com  2013-06-11 00:18:46   来源:大众网  【字号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3D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大牌明星的加盟让人备受瞩目,而内地女演员刘羽琦客串饰演的美女特工也给影片增添不少看点,虽短暂出演,冷艳逼人性感销魂的反派角色十分亮眼,颇有魅力。

  刘羽琦此次在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里所饰演的美女特工,是影片肖锦汉(刘德华饰演)身边的女郎,因衣着暴露极具诱惑。此次客串刘羽琦在华仔身边将神秘与妖艳于一身的百变女郎演绎的淋漓尽致,美艳外形使人充满遐想。

  据悉,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以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在台北合璧展出为背景,讲述中国特工同日本黑帮和英国大盗为保护和争抢该幅名画上演的夺宝故事。影片投资1.6亿,赶赴多国取景拍摄,大腕加盟阵容强大美女如云令人目不暇接,使得这部3D大制作具备国际大片气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