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央视“金童玉女”毕业 走红地毯十分登对

http://www.ljxww.com  2013-06-30 14:57:02   来源:中新网  【字号

  王音棋和王峰携手走上毕业红毯

  央视实习主播王音棋和王峰因亮眼的外形和专业稳健的台风备受关注。最近两人一起主持了母校——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晚会,并携手走上毕业红地毯。他们被网友封为“央视的金童玉女”。

  今年年初,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出现一张新面孔——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王音棋。因为是实习生身份,王音棋主持时间被安排在凌晨。虽然她还没毕业,但坐上主播台落落大方,看不出有任何紧张情绪,整个主持过程没有出现差错。王音棋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亮相央视经过了层层选拔。而王峰在当主播前曾为杂志拍过时尚照,此次穿上浅灰蓝色西装的他和王音棋一起走上毕业红地毯,显得十分登对。(来源:长春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