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天天有喜》收视夺冠 陈浩民演技出彩获赞

http://www.ljxww.com  2013-07-03 14:59:4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天天有喜》夺收视冠军

  《天天有喜》夺收视冠军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戏剧天王陈浩民、穆婷婷主演,6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的古装神话大戏《天天有喜》,一上档就吸引观众眼球,创下收视佳绩,连续两天收视率都高达2.65,位居全收视率排名第一。

  这部暑期减压神剧讲述了勤劳孝顺的樵夫刘枫(陈浩民饰),无意中救下狐狸精白梅瑛(穆婷婷饰),两人历经一系列阴差阳错之后竟然相爱,而后上演了一出险象环生、感人肺腑的故事。陈浩民表示:“我饰演的刘枫尽管是一个穷小子,但孝顺、风趣又聪明,对爱情也很执着,整部戏相信可以感动人心,而演出时我也想到自己,曾经也是个什么都没有的小演员,经过不断努力才走到今天,我非常的知足也感恩。”

  《天天有喜》剧情贴近人心,陈浩民的表演也很是抓人眼球,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称赞说:“《天天有喜》,天天第一”、“看完了直播,再看网络回放,陈浩民帅气指数破表,才看完就期待下一集,相信收视率会破三”。除此之外,很多陈浩民的粉丝也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陈浩民能有机会多上节目,并举办粉丝见面会,让他们有机会一睹偶像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