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星》11强将诞生晋级赴韩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3-08-19 15:56:27   来源:新浪  【字号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晚22点,《我的中国星》11强即将诞生。进入最终决赛的选手,将前往韩国接受顶尖培训。

  两两PK 选手终极对决袒露真性情

  Super week目前已经进入到最终的对战环节,选手两两PK,二者选一或者全部淘汰。身边的这个人既是亲密合作的战友,又是PK对决的劲敌,既要相互合作完美演绎,又要暗自较量一决高低,相当考验选手的性格和个人修养,赛制的残酷更加凸显。四天三夜的高强度比赛,让选手们的身体状况都处于极度脆弱的状态中,如何选歌,如何凸显自己的实力,如何脱颖而出,选手的众生相在镜头面前表露无遗。

  互称哥哥、妹妹的李柏霄和胡蕾,在第二环节还是合作无间的“小情侣”,到了第三环节竟然被分在一组进行PK,两人之间的感觉瞬间变得复杂而尴尬。胡蕾迟到,李柏霄拥有选歌权,他选择了一首音域较低适合男生唱的《没关系》;而胡蕾擅长高音,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小姑娘看上去有点低落,李柏霄也显得无奈而纠结,为何他会选择这首完全不适合女生唱的歌曲呢?究竟这对曾经甜蜜搭档,能否再次默契配合?经过残酷的PK战后,二人是依旧默契还是分道扬镳?

  在第二环节中就已经争吵不已的闫安和白鹭,此番再次冤家路窄,竟然又被分在了一组,两人这次依旧是互相看不顺眼,各自为政,甚至分开练习,直到上场前两人还是互相不待见。

  有人为PK烦恼,也有人希望欢乐歌唱。杨启与成彧,葛家君与杨振宇,似乎根本没有收到比赛的影响,相处融洽,快乐编曲,竟然还希望赶快淘汰了回家睡觉,一副非常轻松的状态,究竟是故意而为,还是顺其自然?

  “唱将”祝家家 麻雀能否变凤凰

  来自土家族的祝家家,与维吾尔族小伙司马懿分在一组,他们选择演唱萧亚轩的《类似爱情》。这个来自大山里的好声音果然是最最努力和认真的选手,当小伙伴司马懿开小差、与女选手聊天的时候,只有他弹着吉他,研究乐谱。作为实力派选手,祝家家的唱功自然毋庸置疑,曾被李克勤评价为“马上可以发唱片”的水平。但是从预选赛开始,吴佩慈、谭咏麟等评委都对他的外形不甚满意,屡屡希望他能够减肥瘦身,有个更好的形象。PK台上,张亚东激动地表示,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谭校长也同意:“唱歌可以,但是在外形上跟要求的还是有一点距离”。听到这里,晋级似乎产生了阻碍,让一心想凭实力胜出的祝家家非常难过,几乎哽咽地说出那句也许沉淀了好些年的梦想:“我想在台上唱歌,而不是在路边,在地下通道唱歌”。

  接受采访时,祝家家认为自己“只要瘦下来,真的还可以”,对于一个真正热爱音乐的人来说,褪去那些壮志豪言,朴实的心声后面究竟隐藏了多少付出?但是残酷的比赛中,这位实力选手究竟会不会因为自己朴素的外表抱憾而归?

  杨近川错失选歌机会 誓打翻身仗

  四天三夜的战斗,对杨近川来说似乎强度过大,一看到高床软枕就再也起不来,最终在第三环节迟到了。作为最后一个出现的选手,她失去了选歌的权利。作为她的室友,现在又成为竞争对手的苏菀玉,在曲风上两人也有差异,一个擅长细腻情歌,一个喜欢有爆发力的英文歌。按时到场的苏宛玉顺利选择了一首适合自己唱的《爱》,显然没有让杨近川满意,平日里清新可人的杨近川,坚定地认为这首歌更适合苏宛玉,自己处于弱势。

  预选时惊险晋级,Super week第一环节又遭遇复活,团队合作又被批“没有发挥个人特色”,仿佛杨近川在中国星的舞台上一直都没有令人满意的歌唱。此次对战环节又认为歌曲不适合自己,一直寻求突破的她在中国星的舞台上能否赢得一场翻身仗,证明自己实力?

  甜蜜情侣转眼“兵戎相见”

  是机缘巧合,还是造化弄人?甜蜜情侣杨博、黄阿曼,居然成为PK对手!幸福恋人转眼就要兵戎相见?爱情、晋级,谁更重要。面对必须淘汰一人的残酷现实,导火索在选歌那一刻已经被点燃,阿曼的眼泪,杨博的无奈,都让这对欢喜冤家在此刻显得如此无助,最后,两人选择了一首看上去相当适合黄阿曼的《马德里不思议》。比赛以来对女朋友言听计从的杨博,此刻是真大度还是有着小小的不甘?两人在练习的过程中,为了歌曲的演绎频繁的发生争执。

  在上一轮比赛中与姐妹花Family组合合作,结果自己晋级而将两姐妹送走而心怀愧疚的大斌与新香水组合,这一次又与一对实力超强的二人组分为同组。这一次,大斌再次卖力地帮助二人组改编歌曲,为了大家共同的音乐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