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好声音”电影吴莫愁“情陷”李代沫

http://www.ljxww.com  2013-11-09 23:35:05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

  李代沫和吴莫愁。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日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高调杀入贺岁档。该片由一众好声音当红学员主演,吴莫愁、李代沫、丁丁等都参演此片。

  曾经比赛场上的对手,在电影里纷纷为爱转身。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吴莫愁和李代沫的组合,两人在电影里相互守候,更为了彼此的音乐梦想而努力付出,吴莫愁更笑称“愁愁是电影里唯一懂沫沫的人”。两人在戏里有着一段与音乐有关的欢喜情缘,产生无数笑料。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汪峰的出演也成为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一大看点。提到导师汪峰在电影中的表现,各位学员也都赞赏有加,吴莫愁表示跟汪峰导师对戏压力山大,“他演戏快而精准,很厉害很自然,也很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