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速度与激情7》无奈停摆 上映时间或将推迟

http://www.ljxww.com  2013-12-08 14:44:37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

  保罗·沃克因车祸离世,让正在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陷入混乱。今晨,《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方环球影业发表声明称,《速度与激情7》拍摄暂停,取消后续的亚特兰大以及阿布扎比的拍摄计划。

  环球影业表示,这是在与多个制作团队商议后做出的决策。目前整个剧组仍然处于伤感的氛围中,不适合拍摄,在确定最合适的补救措施之前,影片的拍摄只能暂时中止。

  至于影片重新开拍和上映的时间,环球影业未作回应。此前,该片定于明年7月上映。

  环球影业还宣布,将不久之前上市的《速度与激情6》DVD及蓝光碟的部分销售额,以保罗·沃克的名义进行慈善捐赠,“保罗生前很热衷于慈善事业,这或许是对他最好的纪念”。(记者许思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