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温岚穿T恤牛仔裤亮相 扭腰摆臀演唱

http://www.ljxww.com  2013-12-15 14:2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分享到:

0

温岚穿T恤牛仔裤亮相扭腰摆臀演唱(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温岚12日出席某义卖活动,虽然身穿T恤牛仔裤,但现场扭腰摆臀演唱,举手投足仍旧性感。

今年圣诞节,温岚将在工作中度过,她表示习惯了,称过年过节都是艺人最忙碌的时候。被问及男友田金丰会抱怨时,她甜笑说:“我天天都在过节。”

此前,温岚因勤跑宣传,几乎一天一城市,让她身体出现疲累感,曾趁下通告之际,到饭店附近拔罐放松。对此,她称现在身体状况还好,主要是天冷加上霾害,造成呼吸道比较不舒服,并笑称拔罐是她保养身体的方式。“我越忙越有冲劲停不下来,像拔罐是中医的保健方式,有空多去做身体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