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文明视角 >> 正文

军民共谱文明曲,红红火火闹元宵

凤城镇西北街社区举办军民共建社区文化艺术节

http://www.ljxww.com  2014-02-13 14:54: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又将如约而至,为欢庆这一时刻,与居民群众共娱共乐,凤城镇西北街社区与73331部队82分队、县审计局、连江音乐家协会联合承办了“军民共谱文明曲,红红火火闹元宵”文艺展演活动,江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本次活动在陈弟公园举行。2月12日下午,公园里红红的灯笼迎风飘动,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观众席内,居民群众和部队官兵相聚联欢,传递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舞台上,73331部队的威风锣鼓震憾开场,由连江音乐家协会、江滨之声歌友会、社区干部群众以及部队官兵表演的二胡独奏、歌舞、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还有适时穿插的趣味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争相抢答,场面温馨而快乐。

  据悉,西北街社区与73331部队82分队是“百连百村”结对单位,近年来,通过开展系列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群众困难共帮、融合发展共赢,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