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县直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5-07 08:28: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县直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33个窗口服务单位的专职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县行政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会上,行政服务中心等三个单位就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行典型交流,并对《连江县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讨论。工委对在县直机关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行全面部署:一要认识到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凝聚党组织战斗力、有利于优化发展软环境、有利于提升群众满意度;二要明确通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功能、服务效能的目标;三要围绕服务大局,以“1263”机关党建机制为抓手,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党员转变作风,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