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21督导组赴长龙华侨农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04 09:2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近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1督导组与市侨联领导一行赴长龙华侨农场,听取生产一线的基层侨场员工和归侨侨眷对市侨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治“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

  长龙华侨农场创建于1960年,先后安置印尼、缅甸、越南等8个国家的归国华侨5000多人,现在海外25个国家和地区有3万多名密切联系的海外侨胞。第21督导组组长陈建新、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同志走进定居在“侨居造福工程”里的印尼归侨李东顺家庭,听取侨居工程介绍,征求对做好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芦峰山万亩茶园,了解了侨场的发展规划和茶叶采摘情况,督导组和市侨联领导、侨场领导探讨了如何扩大侨场茶叶种植规模、提高加工技术、创建茶叶品牌、保护茶园生态环境等工作。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侨联深入基层侨场、海外侨领家庭、散居贫困归侨家庭、重点侨乡村居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改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