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国际:2013法国小姐遭黑人吐槽“像塔尖白雪”

http://www.ljxww.com  2012-12-19 20:16:27   来源:海都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亮】2013年全法选美大赛结果出炉,19岁的医学生玛琳-罗尔弗兰加冕“2013年法国小姐”。但这引发了法国黑人团体的不满。法新社12月18日报道称,法国黑人权益组织负责人抱怨称,法国小姐永远白得像塔尖上的白雪,而非洲裔的黑人女性直接被忽视。

  报道称,19岁的玛琳是来自法国勃艮第的一名医学院学生,一头深色秀发的她在15日“法国小姐”选美大赛的最后一轮比拼中胜出,摘获2013年“法国小姐”的桂冠。但法国黑人权益组织“黑人联盟代表委员会”主席路易斯-乔治斯·汀(Louis-Georges Tin)在18日却对非裔及北非裔佳丽的缺席大发牢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