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凤城镇:鲤鱼山社区集“微心愿” 聚“浓情谊”

http://www.ljxww.com  2014-10-31 14:53: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凤城镇:鲤鱼山社区集“微心愿”  聚“浓情谊”

  近日,凤城镇鲤鱼山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的小角落里,一棵茂盛的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青涩涩的 “ 小苹果 ” 。据了解,每个红苹果和青苹果里分别塞着已实现和未被认领的“微心愿”。“群众微心愿·党员帮实现”志愿活动自九月开展以来,不断有在职党员主动进社区为群众实现微心愿,实行微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样创意十分、温馨十足的展现方式很容易吸引进来办事的群众和在职党员的眼球,让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力关注。”鲤鱼山社区刘主任说,“同时,我们还注重帮扶实现方式的多样化,更有‘多对一’的形式让一些较难实现的愿望得以解决。”刚考入大学的社区居民小杨,因家境贫困无法负担大学学费,在多名党员了解其心愿后主动帮忙与学校、民政部门联系,积极协调助其享受到学费减半的政策优惠。同时为其筹得学费,实现“就读梦”。

  收集“微心愿”,凝聚“微力量”,传递“浓情谊”。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物质帮助和亲情服务,也让在职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的作用,争做群众的“圆梦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