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连江县“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第九站活动在辰山村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08:29: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6年1月11日,由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中共连江县委文明办、马鼻镇党委、政府主办,印象(连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活动走进马鼻镇辰山村。本次活动是“爱美丽连江 建幸福家园--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活动的第九站。周应忠县长、陈坚斯副县长、组织部谢副部长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村跑队员颁奖。

  马鼻镇辰山村是连江县著名的地产村,村民在全国各地“凭着一把泥水刀闯天下”。作为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辰山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完善,村容整洁。此次活动旨在把陈山村作为示范点,不断促进马鼻镇农村文明建设,提高农民的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