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连江县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6-01 16:33: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今年母亲节期间,连江县妇联继续响应省市妇联关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号召,通过转发文件、发送短信、发放倡议书、签名活动、现场募捐等形式动员社会各界为罹患“两癌”(乳腺癌、宫颈癌)贫困母亲捐款,到目前已收到社会各界和有关单位的捐款78812.5元,这些款项已全部汇入福建省红十字会“母亲健康1+1”专用账户,为本年度“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自2013年以来,连江县妇联每年都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县妇联系统、县直机关妇委会、卫生部门、巾帼文明岗等单位和个人为全省罹患“两癌”(乳腺癌、宫颈癌)贫困母亲献一份爱心。三年来共募集善款25.5万元,其中我县有20名“两癌”母亲在这项活动中受益,救助金额达5.8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