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县城专项督查(十三)

http://www.ljxww.com  2014-07-24 10:14:35    【字号

  7月2日,吴德泉副县长带队对县城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政府办、卫生局、城管大队、民政局、爱卫办、食药监局、质检局、凤城镇等单位领导参加本次督查活动。吴副县长一行对龙华一期、鲤鱼山社区、中医院、西南街、县医院等场所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属土地局职责范围:

  江山豪庭小区北门前地块有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该地块土地局已征用。

  二、属交通局职责范围:

  江滨路段(江山豪庭至观音阁路段)见混合垃圾。

  三、属敖江镇职责范围:

  阳光假日大酒店门前(白沙村地块)见混合垃圾。

  四、属环卫所职责范围:

  军休所门口无人清扫,长期以来是县环卫所负责清扫。

  五、属水利局职责范围:

  防洪堤(龙西路与江滨路交接处)见混合垃圾。

  上述问题请各有关单位及时整改,整改情况于7月10日前反馈到县创建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效能办。对工作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依照连委办[2014]8号文件《连江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奖惩暂行办法》规定,将给予相关责任单位黄牌警告。

  抄送: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文明委成员单位、省市文明单位、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