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第三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家强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

http://www.ljxww.com  2015-06-10 15:54: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第三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家强在福州协和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去年十一月份,王家强接到通知,他与一位白血病患者成功配对,5月27日,在福州协和医院经过严格体检,他为这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成功捐献了170多毫升的造血干细胞。

  王家强的妻子告诉我们,平时为人低调的王家强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但从来不主动告诉家人,直到他的妻子无意中发现了他的献血证。这次王家强与杭州的白血病患者成功配型决定捐献造血干细胞,她意外之余也有些许担心。但在一条鲜活的生命面前,家人还是选择了一如既往的支持。

  连江县红十字会对他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举动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红十字精神的精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