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张学勇到琯头镇调研基层宣传文化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6-15 15:58: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6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琯头镇就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推动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等人陪同调研。

  张学勇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百米文化长廊、山兜村美丽乡村建设、拱屿村的十番古乐队、镇侨乡公园等,对琯头镇的文化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十番古乐是我国十分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要想尽办法将它发扬光大。”张学勇副部长强调。在参观镇侨乡公园和察看文化综合楼时,他还笑道:“这里真不错,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一个乡镇公园,我都想搬到琯头,成为琯头人了。”最后他还指出,人民群众既是精神文化的创造者,也是文化发展成果的享有者。要始终坚持文化发展为了人民,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目的。

相关新闻